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頭七 女友及父母哀傷低頭現身靈堂 __,高以翔,

R.I.P.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逝,今日是他的頭七,下午1時其靈堂舉行儀式,高以翔女友Bella於12時許抵達殯儀 ...




R.I.P.


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逝,今日是他的頭七,下午1時其靈堂舉行儀式,高以翔女友Bella於12時許抵達殯儀館,一身素服加黑超現身,低頭步入靈堂,全程不發一語,而高以翔的父母及兩位兄長一起到場,四人均穿黑衣,神情哀傷另中視前總經理江奉琪、陳凱倫等陸續到場致祭。


高以翔告別式將於15日舉行,家屬已開始和殯葬業討論細節,據知告別式的布置會以溫馨為基調。高以翔所屬的傑星公司昨晚發聲明表示,靈堂將在6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開放粉絲追悼,但謝絕花束、禮物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