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溫哥華華人學生爆衝突 校區籲互相尊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列治文中學爆發衝突。香港示威再令海外學校的華人學生因政見不合發生衝突。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區一間學校上月更一日內發生2次衝突。列治文學區高級官員因此召開 ...




列治文中學爆發衝突。


香港示威再令海外學校的華人學生因政見不合發生衝突。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區一間學校上月更一日內發生2次衝突。列治文學區高級官員因此召開緊急會議,與10間高中的校長商討有關事宜。


卑詩省列治文中學一名支持香港的學生與親內地學生上周一(11月25日)爆發打鬥,涉事學生全部被停課3天。支持香港的學生曾將事件放上Facebook一個專頁,但貼文其後被刪除。


在另一宗事件,一名學生在自己的儲物櫃上,展示支持香港的物件,但卻收到一封信件,署名「一個中國人」,內文批評他沒有文化,要教育他,管好自己的事,但稱不是要威脅他。信件末端指香港示威運動不是正義而是邪惡。


列治文學區發言人薩勒表示,學區內的所有人應按照校區規矩行事,尊重自己、他人、公共財產或環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