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咁都得】叫歌迷留力下年先支持佢 林奕匡拉票活動倒自己米 __,林奕匡,

林奕匡話下年會出力出擊。
【咁都得】叫歌迷留力下年先支持佢林奕匡拉票活動倒自己米林奕匡話下年會出力出擊。林奕匡出席電台拉票活動,呼籲歌迷投選自己喜歡的歌曲,還豪氣稱就算太太投票 ...




【咁都得】叫歌迷留力下年先支持佢 林奕匡拉票活動倒自己米

林奕匡話下年會出力出擊。

林奕匡出席電台拉票活動,呼籲歌迷投選自己喜歡的歌曲,還豪氣稱就算太太投票給其他歌手也沒所謂,因今年去了美國進修,所以少了作品推出,著歌迷留力明年支持他,事關新碟製作和編曲等都花盡心機。

他續指最近推出的新歌《黑方格》已可見心思,MV作出大膽新嘗試,他要赤裸上身只穿貼身長褲,並要由頭到腳都塗滿黑油、營造影子的效果,為了效果靚還特別節食瘦身,他還自爆由於凍到飛起,拍攝時忍不住要偷食。不過,最麻煩是回家洗澡要花足大半小時,翌日還要為洗手間大清洗。

提到其師弟莊正被控一項暴動罪,林奕匡表示有向公司詢問情況,但沒有與對方直接聯絡,因二人不熟、亦沒合作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