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黎小田逝世:黎小田出殯 薛家燕哀痛泣別好友 __,薛家燕,黎小田,

薛家燕強忍悲痛送別好友。音樂人黎小田今早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完成大殮儀式後,移靈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黎小田的靈柩於儀式後,由工作人員從靈堂推出,靈 ...




薛家燕強忍悲痛送別好友。


音樂人黎小田今早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完成大殮儀式後,移靈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黎小田的靈柩於儀式後,由工作人員從靈堂推出,靈柩選用深啡色的西式棺木,上面放上白花,而靈車則結上白絹布。兒子黎兆斌捧着黎小田的遺照步出,再登上靈柩車,媳婦林寄韻跟隨其後。


而黎小田生前好友薛家燕,則由細女石耀珠和安德尊陪同下步出靈堂,薛家燕神情哀傷、不停拭淚,令人心酸。及後,靈車開出,一班親友乘坐旅遊大巴,準備出席稍後的解穢酒,而薛家燕和安德尊等人,就乘私家車隨後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