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香港人權法】成制裁名單「六人幫」之一 葉劉轟「八卦」:發洩私怨 眼光短淺 __,葉劉淑儀,

多次被美國共和黨成員點名納入制裁名單的葉劉淑儀批評大部份人以「八卦」心態關注制裁名單只為「發洩私怨」。
關注反送中運動的美國共和黨成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Yue)在Twitter推文,公佈聲稱來自「外洩制裁名單」的6名港官及政客,稱為「 ...






關注反送中運動的美國共和黨成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在Twitter推文,公佈聲稱來自「外洩制裁名單」的6名港官及政客,稱為「六人幫」(Gang of Six),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報稱手傷仍休假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剛卸任的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被質疑與元朗鄉黑勢力關係密切的新處長鄧炳強,以及俞懷松戲稱「第一好朋友」的行會成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而葉劉早前曾向傳媒指,不擔心會被列入制裁名單,指法案列明被制裁者是「嚴重違反人權」(gross violations of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human rights in Hong Kong),與她的言行風馬牛不相及,「唔通發表評論(逃犯法例)都叫嚴重違反人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