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島今午遊行 警籲和平理性表達意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以往多次發起在維園集會及遊行。持續近半年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風波及衝突近日有所降溫,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午(8日)在港島區發起國際人權日遊 ...




民陣以往多次發起在維園集會及遊行。


持續近半年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風波及衝突近日有所降溫,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午(8日)在港島區發起國際人權日遊行。警方日前已就活動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並在今早發聲明,呼籲參與人士遵守不反對通知書上列明的條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


警方續指,留意到有人在網上煽動他人作出破壞社會秩序及暴力的行為。警方強烈譴責有關言論,並呼籲市民注意自身安全,一旦遇到任何混亂、違法或暴力事件,請立即離開現場,前往安全地方暫避;如有緊急情況,致電警方求助。


另外,警方日前透露,已跟主辦單位開會,對方承諾會派出200名糾察協助維持秩序,呼籲遊行人士聽從糾察及警員指示,強調如沒有人破壞社會安寧及沒有暴力事件發生,警方不會腰斬遊行集會,亦不會使用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武器。


據了解,民陣是次發起的活動,在維園集會後出發遊行至中環遮打道,警方將在活動舉行期間在天后、銅鑼灣等一帶進行人群管制,並會在沿途分階段實施封路及改道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