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周日遊行 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將在周日舉行遊行,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將於周日(8日)發起遊行,路線由維園至中環遮打道,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早前表示, ...




民陣將在周日舉行遊行,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民陣將於周日(8日)發起遊行,路線由維園至中環遮打道,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早前表示,警方正與民陣商討遊行細節,包括會否將遊行改回集會的意向。


岑稱由於維園當日有其他活動,為免造成混亂,民陣無意改辦集會,但屆時會有兩手準備,希望能和平及安全地舉行。他續謂,若周日遊行獲批不反對通知書,希望警方可運用6月的處理方法,若參與人數眾多,應開放多條行車路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