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涉刑毀朗豪坊咖啡店 健身教練保釋期禁入任何商場 __,逃犯末路,

當晚朗豪坊有示威者推倒咖啡店貨架。有大批市民於聖誕節翌日(26日)響應網上號召到多區的商場聚集,期間有店舖遭人破壞,最終需要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將人群驅散 ...




當晚朗豪坊有示威者推倒咖啡店貨架。


有大批市民於聖誕節翌日(26日)響應網上號召到多區的商場聚集,期間有店舖遭人破壞,最終需要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將人群驅散。其中一名20歲健身教練被指於當晚在旺角朗豪坊內,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咖啡店起腳踢店內貨架,令貨架及杯子損壞。該男子事後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今(28日)被解往西九龍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按控方要求,把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4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獲准以5000港元現金保釋,但須遵守禁足令、宵禁令及不得進入任何商場等。


20歲被告王焯彥,被控於今年12月26日,在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4樓2號舖「星巴克咖啡店」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星巴克咖啡店的財產,即杯及貨架。被告報稱是銷售員,但辯方指其實被告為健身教練,只是仍未考取到牌照,現只在健身中心負責銷售產品,但下月將考取教練牌,被告亦有做水喉匠、裝修工人及廣告工程等多份散工。


據控方指,案件需等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聯絡涉案店舖員工及目擊證人以錄取口供、尋找拍攝到現場事件的影片,以及檢取朗豪坊各層的閉路電視片段。控方反對被告保釋外出,惟裁判官最終批准保釋。


裁判官下令被告以現金5000港元保釋外出,除了其住所日出康城的地下商場範圍外不得進出任何商場。另被告須遵守每晚12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不得離港,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居於報稱地址。被告亦須在每周一晚上8時至11時到旺角警署報到,並下令被告禁足旺角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