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美好時光】聽長者憶舊唱歌 林志玲大受歡迎 __,林志玲,

林志玲大受長者歡迎!
【美好時光】聽長者憶舊唱歌林志玲大受歡迎林志玲大受長者歡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下嫁AKIRA後,早前表示將專心於家庭及做善事。她日前曾分享與小朋友 ...




【美好時光】聽長者憶舊唱歌 林志玲大受歡迎

林志玲大受長者歡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下嫁AKIRA後,早前表示將專心於家庭及做善事。她日前曾分享與小朋友跳舞慶祝聖誕節的相片,可見她玩得很投入,更向小朋友大派禮物。

志玲亦不忘關懷老人家,她亦在個人社交網上,分享一批與長者歡聚的相片,她更留言道:「美好的時光~聽你們的故事,聽你們唱歌,每一個人許下的心願都是平安健康~一定要的喔」,透露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呢!善心爆棚的志玲和長者親切拉手和擁抱、並肩在飯桌傾談,看來談得很投契,與男女老幼相處都樂也融融兼大受歡迎,志玲姐姐的親和力可見一斑!





志玲與小朋友暢聚大派禮物。

志玲與小朋友暢聚大派禮物。
志玲與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志玲與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