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不擔心社會氣氛影響善款數字 汪明荃:幫東華即係幫香港人 __,汪明荃,

阿姐展示今年明荃之友捐贈的作品,望籌得愈多錢愈好。
不擔心社會氣氛影響善款數字汪明荃:幫東華即係幫香港人阿姐展示今年明荃之友捐贈的作品,望籌得愈多錢愈好。《善心滿東華2019》將於晚上8時正直播,中午眾 ...




不擔心社會氣氛影響善款數字 汪明荃:幫東華即係幫香港人

阿姐展示今年明荃之友捐贈的作品,望籌得愈多錢愈好。

《善心滿東華2019》將於晚上8時正直播,中午眾司儀及表演嘉賓現身拜神儀式,祈求事事順利。

「明荃之友」每年都會捐出紙藝品作拍賣籌款,汪明展示作品「紅花綻放福滿平安」,阿姐透露「明荃之友」已是連續39年支持東華,作品中每朵花用3張100元製成,成本16,800元,拍賣底價為68,000元,大讚滿有心思又漂亮,希望善款愈多愈好。

可擔心社會氣氛對善款數字有影響?阿姐說:「唔會啦,依家對好多人嘅工作有影響,幫東華即係幫香港人。善款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我份稿都係咁寫。」阿姐提到「承傳」亦是今晚節目主題之一,善事亦需要承傳下去,因此楊盼盼率領眾年輕藝人表演籌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