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鐵馬家族】黃嘉樂生日飯二哥包大底 馬明黐實詩詠無視舊愛 __,唐詩詠,馬國明,馬明,黃嘉樂,

馬明不避嫌挨到詠詩好實下。
【鐵馬家族】黃嘉樂生日飯二哥包大底馬明黐實詩詠無視舊愛馬明不避嫌挨到詠詩好實下。馬國明連日來對舊愛黃心穎因「安心出軌」事件避走美國8個月後高調返港一事 ...




【鐵馬家族】黃嘉樂生日飯二哥包大底 馬明黐實詩詠無視舊愛



馬明不避嫌挨到詠詩好實下。

馬國明連日來對舊愛黃心穎因「安心出軌」事件避走美國8個月後高調返港一事拒作回應,但連日來卻頻頻出席飯局,繼藝訓班舊同學飯聚、跟劇集《梟雄》演員唐詩詠、陳煒、何遠東等暢聚後,昨日就與「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和林子善為12月14日41歲生日的黃嘉樂食飯祝。

馬明都沒有在社交網貼這些聚會照,但黃嘉樂、唐詩詠和林子善都有在網上分享。嘉樂留言:「生日飯聚又點少得佢哋呢﹗#鐵馬家族 #十年」詩詠︰「開心陪你開心,悲傷陪你悲傷,瘋癲陪你瘋癲,無論日子如何,我哋都會相伴左右 🐼🐼🐼。#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 #暴暴龍 #生日快樂 #鐵馬家族」。

詩詠話好喜歡這張照。
詩詠話好喜歡這張照。



子善︰「四個不同性格嘅兄弟😎 十年嘅友情得來不易 需要大家珍惜同付出🤗 多謝你哋每一位包容🙏 14歲嘅三哥日日快樂😘 給你今年嘅生日禮物🤔 支持支持最佳男配角🤩 多謝二哥今餐包大底🤣 #鐡馬家族 #係愛呀」,「大哥」鄭嘉穎沒到,「二哥」馬明就包大底,心情很好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