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孖陳嘉靖推廣香港電競 馬俊怡運動減肥不瘦胸 __,馬俊怡,

Rose與Deer拍住上。
孖陳嘉靖推廣香港電競馬俊怡運動減肥不瘦胸Rose與Deer拍住上。馬俊怡(Rose)和陳嘉靖(Deer)出席「電競撳錢」聖誕見面會,Deer是香港首位 ...




孖陳嘉靖推廣香港電競 馬俊怡運動減肥不瘦胸

Rose與Deer拍住上。

馬俊怡(Rose)和陳嘉靖(Deer)出席「電競撳錢」聖誕見面會,Deer是香港首位電競隊女隊長,經歷了3年電競職業生涯,現正式退役。問為何那麼快便退役?她稱在香港拿了冠軍,成績上已滿足,所以往後會做多些推廣。是否賺更多?Rose即謂二人將拍檔「指鹿為馬」組合,由於香港電競發展中,希望可推廣這運動和文化。

組合將在網上平台拍片,讓一些不知電競運動是甚麼的人知道有關情況,不過,她們齊呼籲學生們要先讀好書之後才參與,不可放棄學業,或要懂得好好分配時間。

Rose之前努力減肥好辛苦。
Rose之前努力減肥好辛苦。
Deer正式退役。

Deer正式退役。



Rose明顯消瘦不少, 她直認早前努力減肥,現卻反彈2公斤。對之前減肥經歷,她訴苦說:「之前跟導師做兩小時運動之後自己再做一小時,再加上只吃雞肉和蛋,真的很辛苦,真的靠意志才能堅持到。(上圍可有因此也減了?)幸好沒有,我的胸圍仍能穿,因我不是食藥減所以不會瘦胸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