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警告亂港勢力 駐港解放軍非擺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官媒指駐港部隊必要時會對惡勢力予以迎頭痛擊。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後,中國周一(2日)公布反制措施,制裁美國非政府組織及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訪 ...




官媒指駐港部隊必要時會對惡勢力予以迎頭痛擊。


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後,中國周一(2日)公布反制措施,制裁美國非政府組織及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訪港。官媒翌日發表評論指,上述措施只是中方首波反擊,任何一方都不能忘記解放軍駐紮在港,「它不是擺設,在基本法受嚴重衝擊的情況下,這支軍隊必將依法對惡勢力予以迎頭痛擊,為香港的局勢託底」。


文章寫道,反制措施宣示中國不允許美國和西方勢力,在香港肆意興風作浪的堅定決心,中國迄今比較克制,但這不意味北京面對美方更惡劣的挑釁時不會出重手反擊。由於香港行資本主義制度,美國得以在香港產生一些影響,但華府以為它的影響可以變成對香港的實際管轄權、把香港變成它的勢力範圍時,「它一定會碰釘子」。


至於被制裁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官媒指它們與美國官方有緊密聯繫,資金全部或者大部分來自政府的撥款,是美國在意識形態等領域展開對外價值滲透、推動美國國家利益的先鋒組織。在很多國家和地區出現社會動盪時,這些組織扮演不光彩的角色。


文章最後強調,反制措施向極端亂港分子發出清晰信號,警告他們不要指望外部勢力能夠主導香港局勢的走向,重申香港是中國的領土,沒有任何力量能改變這一現實;他們把香港帶進美國和西方勢力的懷抱是妄想,國家有充裕能力阻止危害國家主權的亂港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