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亞組總決賽】楊采薇自信粗眉夠特式 羅思雅望以歌聲搶分 __,羅思雅,

楊采薇謂不修眉也不用畫眉;羅思佳見其他地區佳麗後感壓力。
【亞組總決賽】楊采薇自信粗眉夠特式羅思雅望以歌聲搶分楊采薇謂不修眉也不用畫眉;羅思佳見其他地區佳麗後感壓力。16位佳麗首度亮相《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 ...




【亞組總決賽】楊采薇自信粗眉夠特式 羅思雅望以歌聲搶分

楊采薇謂不修眉也不用畫眉;羅思佳見其他地區佳麗後感壓力。

16位佳麗首度亮相《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記者會,15號羅思雅是香港賽區冠軍,她有信心勝出總決賽,但看到其他賽區的佳麗頓感壓力,望屆時能以歌聲感染大家。

同樣來自台灣的1號楊采薇及2號翁子涵最為標青,二人均認為身形高挑佔優。1號雖自認大隻,較其他女生大一碼,但不會影響自信,更謂滿意自己的線條,不會節食減肥。問到會否修修雜亂的眉毛?她繼續自信爆棚指眉毛是特式,不會修眉,甚至連眉也不用畫。2號則自爆為了選美而減肥半年,全天只吃一餐或不吃,成功減掉6、7kg,又謂不覺得34D上圍有優勢。

翁子涵減磅後上圍更凸出。
翁子涵減磅後上圍更凸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