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老婆曲線讚好】首演衰人角色 黃浩然被網民鬧賤人 __,黃浩然,

黃浩然為宣傳劇集同劇組演員一齊在網上互動。
【老婆曲線讚好】首演衰人角色黃浩然被網民鬧賤人黃浩然為宣傳劇集同劇組演員一齊在網上互動。黃浩然今日到電台為熱播中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宣傳,主持人薛家燕 ...




【老婆曲線讚好】首演衰人角色 黃浩然被網民鬧賤人

黃浩然為宣傳劇集同劇組演員一齊在網上互動。

黃浩然今日到電台為熱播中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宣傳,主持人薛家燕笑稱,黃浩然在劇中角色很突出,而她也經歷過這種衰男人,所以一定要請他上來受訪。

薛家燕笑稱現實曾遇過如黃浩然劇中飾演的衰男人,所以一定要請他接受訪問。
薛家燕笑稱現實曾遇過如黃浩然劇中飾演的衰男人,所以一定要請他接受訪問。

黃浩然稱過往很少在網上為劇集跟Fans互動,這次他跟劇組演員一起在網上互動,當他寫出尚劍雄應否回來?即被網民鬧爆,叫他「走賤人!打你!」黃浩然更指出,每次與楊千嬅合作,他的角色總會被人打到飛起。問他是否首次演壞角色?黃浩然表示真的是首次演衰人,但曾聽秦漢說過一句很對的話,演員無分大小,只分有沒有戲可演,這次角色有得演,而且他覺得此劇最終能給予觀眾正能量,至於是否大團圓結局?他不願透露望能賣關子。

至於演衰老公角色,太太可有同情?黃浩然說:「她每集也追看,但當第十集出了我講那句『我不想同有婦之夫一起』太太即對我說,原來你變成那樣!」就連監製也問他那集播出後太太有沒有事,他說:「監製說有問題的話由她跟我太太講幾句便沒事,(那太太怎樣?)沒甚麼,大家也在講笑,其實我很想在太太口中聽到讚我的說話,我問他演得怎樣?她只說『不似你,不似你即是好』, 她只曲線讚我,她也會在網上幫手宣傳,(太太有否叫你不要學劇中角色那麼壞?)她也知道你要學,怎樣也會學到,你不學的話便不會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