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江華麥潔文收足錢演出 __,江華,麥潔文,

欣宜首次在亞視總台獻唱,感覺特別。
江華麥潔文收足錢演出麥潔文(Kitman)與老公江華、鄭欣宜及任賢齊昨晚擔任亞姐總決賽表演嘉賓,提到亞視屢傳財困,但「闊佬」舉辦亞姐,問Kitman與 ...




江華麥潔文收足錢演出

麥潔文(Kitman)與老公江華、鄭欣宜及任賢齊昨晚擔任亞姐總決賽表演嘉賓,提到亞視屢傳財困,但「闊佬」舉辦亞姐,問Kitman與江華是否收了錢才演出?江華笑言:「我哋枱底交易,收晒錢」Kitman即說:「我哋都好有人情味!」江華補充:「都要食飯嘅!」兩公婆昨晚翻唱亞視經典歌,Kitman坦言很開心,江華則呻要背歌詞,但不夠拍劇辛苦:「我唔拍喇,冇得瞓o架!」

至於欣宜首次到亞視總台獻唱,感覺特別:「我會帶領佳麗演出,綵排都好順利。大會將我兩隻歌剪埋一齊,安排得好好。」而任賢齊獻唱多首作品,回復弗爆身形的他表示將帶同老父返家鄉武漢,演出跨年騷。



麥潔文對亞視有感情,江華則無意復出拍劇。
  • 麥潔文對亞視有感情,江華則無意復出拍劇。
任賢齊載歌載舞,落力演出。

  • 任賢齊載歌載舞,落力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