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港航:港航客指示威不斷「香港人打香港人」 航空公司財困唔出奇 __,港航,

有旅客到港航櫃位辦理登機手續。(黃雄攝)香港航空因財困問題,面臨被空運牌照局撤銷牌照的危機。已購買港航機票的港人周先生與2名朋友今(2日)出發前往台北 ...




有旅客到港航櫃位辦理登機手續。(黃雄攝)


香港航空因財困問題,面臨被空運牌照局撤銷牌照的危機。已購買港航機票的港人周先生與2名朋友今(2日)出發前往台北4天,每張機票1400多港元。他指,上月中才購買機票,對消息感到驚訝,直言擔心要另外花費購買機票回港,又指日後或會避免選擇乘搭港航。


另一港人陳先生今搭乘港航,往台灣一星期,機票約1000多港元,他直言「擔心都無辦法」,會留意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已購買旅遊保險。他認為港航班次準時,亦非常安全,若港航停運感到可惜。他直言香港示威不斷,認為航空公司因此財困「唔出奇,旅行社都就嚟執,邊個嚟(香港)?」他又形容現時社會紛爭是「香港人打香港人」,「聽到都畀人笑。」


市民陳小姐與母親則前往大阪旅行,預計周六(7日)回港,2人機票共花4000多港元。她指自己預先購買機票,因港航價錢實惠,加上當時仍未知道相關消息,她認為港航若最終被停牌,對她們問題亦不大,因會留意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呢間唔得嘅話,會揀其他公司」,但認為港航若因而結業會感到可惜,因選擇變得更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