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娛樂 · 一丁目】《見習特工》幕後花絮.岑珈其唔笑得.鄧月平驚打死人 __,鄧月平,

由岑珈其、鄧月平、林婷、吳兆麟、許賢、豪哥主演的「一丁目」新劇《見習特工》現正上架。岑枷其飾演一個想拯救世界的特工,名為吳少德,未知是否人如其名,劇中 ...




由岑珈其、鄧月平、林婷、吳兆麟、許賢、豪哥主演的「一丁目」新劇《見習特工》現正上架。岑枷其飾演一個想拯救世界的特工,名為吳少德,未知是否人如其名,劇中嘅佢都好認真吓。不過愈認真,愈有喜感,令岑珈其在劇中更 sharp 醒。



鄧月平(Larine)飾演徐小鳳一角,但並沒有唱歌表演,反而是硬橋硬馬大玩真功夫。操著一口唔咸唔淡的廣東話口音的小鳳妹,雖然是後來加入的特工,但她身手不凡,所以動作場面絕不少。別小看身形嬌的的,她在打鬥場面冇手軟過,她坦言拍攝打鬥場面時比較緊張,但她並沒有擔心自己打得好看與否,而是擔心自己會打親人。岑珈其表示:「所有嘅打鬥場面,我都留返俾阿平幫我打。」Larine笑言:「整個拍攝過程也很愉快,珈其很懂得創作,所以我們在合作上有很多新火花。而且故事結尾會有大驚喜!」不能劇透,留待觀眾們自己欣賞。



為了練習他們異於常人的敏捷身手,劇組亦悉心安排在「24/7 Fitness」隨時隨地能夠練習,令各人的身手突飛猛進,個個都能輕易招駕拳腳。今時今日,真係人人習武才是王道。以後要一個打十個?從此再無難度。



以黑色幽默諷刺時弊,來到一個廿三條經已生效的都市,所有創作自由均被收窄。連寫作也需要等發牌,又要被審查被修改。出版小說似乎對人來說是個相當遙遠的夢。



《見習特工》足本播放



場地提供:24/7 Fitness





*****

〖一丁目(NEXT FILM)|壞時代與香港人並肩同行〗

為壹傳媒集團 的最新短片平台,結集本地年輕影片創作精選人,以推動本地影像創作為宗旨,提供資源及空間,讓新世代創作人展示創意,尋找無限可能。平台薈萃本地及海外高質短片作品,為觀眾提供全新線上觀影體驗。

http://www.nextfilm.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