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歌手們一呼百應向黎小田致敬 薛家燕望忍淚唱畢《心肝寶貝》 __,薛家燕,黎小田,

家燕姐謂門票收益扣除成本將支援弱勢社群的小孩學習音樂,相信黎小田也會開心。
歌手們一呼百應向黎小田致敬薛家燕望忍淚唱畢《心肝寶貝》家燕姐謂門票收益扣除成本將支援弱勢社群的小孩學習音樂,相信黎小田也會開心。薛家燕出席《To小田W ...




歌手們一呼百應向黎小田致敬 薛家燕望忍淚唱畢《心肝寶貝》

家燕姐謂門票收益扣除成本將支援弱勢社群的小孩學習音樂,相信黎小田也會開心。

薛家燕出席《To小田With Love Foever音樂會》記者會, 她透露紀念音樂會將於下月10日在麥花臣舉行,主辦機構破天荒有12個單位,歌手們一呼百應支持,向黎小田致敬,令她相當感動!

家燕姐任演出嘉賓之餘,透露黎瑞恩、杜德偉、泳兒及林德信等已答允演出,成龍、梁漢文、蘇永康等亦正度期,希望能赴會;小田哥的家人亦會到場,未知會否上台分享。門票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慈善機構,支援弱勢社群的小孩學習音樂,相信醉心音樂的小田也會開心。她說:「《心肝寶貝》是必唱,但上次錄影唱到一半便唱不下去,今次希望忍淚唱完整首。另外我們曾在《家燕與小田》特輯中扮過如花與十二少殉情一幕,希望何生(亞視高層何麗全)能找回片段在騷上播出。」

至於小田哥前妻關菊英會否上台表演?家燕姐指近期沒聯絡過菊姐,大會則表示菊姐屆時不在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