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陳慧敏:百日獨遊收穫男友!陳慧敏戀上異國流浪漢 __,陳慧敏,

陳慧敏終於脫單!30歲歌手陳慧敏(Vivian)早前獨自展開100日嘅唱遊旅程,走訪埃及、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當中喺埃及更慘遭非禮,而尋日( ...




陳慧敏終於脫單!


30歲歌手陳慧敏(Vivian)早前獨自展開100日嘅唱遊旅程,走訪埃及、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當中喺埃及更慘遭非禮,而尋日(16日),就係呢個旅程第100日。Vivian發文盡訴心中情同時向大家報喜,就係佢終於脫單喇!佢以千字文詳述與來自中美洲危地馬拉嘅男友相識經過,令唔少網友都大呼感動同浪漫,仲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上天指引到土耳其


Vivian喺文中直言:「原來要真正勇敢去愛在當下,一點也不容易,在100天旅程結束的這一天,我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佢透露旅程原定計劃係到埃及之後去意大利,但因為不幸遇色狼,就改變主意漏夜買機票改到土耳其:「為甚麼是土耳其?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聽從上天的指引。」緣分嘅牽引令Vivian上月30日喺土耳其hostel初遇男友:「他是背包客,在hostel工作換取留宿,那天是他第一天做前台工作,我是他第一位客人;因為我對這個城市完全沒有概念,所以我問他很多問題,但他完全不清楚,只是硬着頭皮去回應,我們就這樣認識。」


男友曾患罕見病


浪漫故事都係由陪伴開始,Vivian同男友一齊睇日落、坐船、餵海鷗之後,竟然向對方直言對佢冇太大感覺:「只覺得他是一個活潑的孩子。他如我一樣細小的身軀,説話很有趣,整天不停聽音樂,不停跳舞,讓我很放鬆。」喺當地留咗三日後,Vivian原本打算離開,但因為突然想食雪糕同一場雨,所以先有之後嘅戀愛故事!佢話:「就是這一個冰淇淋之夜,我們聊了很多,感覺跟他相處,心很自在。預計離開Izmir的一天,突然下雨,我只好押後行程,傍晚他約我到公園走走,他告訴我關於他小時候的病,他是個曾經患有『格林巴利症候群』罕見疾病的孩子,所以他小腿現在是沒有肌肉的,因為被當時的病菌蠶食了。」了解更多之後,Vivian好佩服男友嘅從容和勇氣,更欣賞對方覺得自己可以勝任所有事嘅自信。而喺短短兩星期嘅相處,二人相伴相依,無所不談:「感覺我們的思想都在同一個區域流動,就如知己般,互相學習。」


送貝殼令男友淚崩


到咗二人相識兩星期,Vivian同男友去番之前間雪糕店慶祝:「他買了花送給我,感覺這種幸福好久沒有到訪了;在這天晚上,我將我在杜拜撿到的貝殼送給了他。」個貝殻原來係Vivian準備畀將來嘅另一半,仲令男友感動到喊:「這時我真的確切感覺到,愛在我們之間流動着。」


真愛衝破障礙跨越距離


不過Vivian作為旅客,總有一日要離開。分別嘅日子到來,Vivian同男友都將不捨化成淚水:「這一刻,我們的淚水都決堤了,如何面對呢?未來會怎樣呢?相信老天給我的這個考驗很不容易,但我相信,只要是真的愛,足以衝破所有障礙,跨越所有距離。」所以佢哋決定嘗試繼續維繫呢份愛:「我們有着半個地球的距離,未來能否成為真正的伴侶?我們都不能確定;而我也知道,若我告訴我家人,這個男孩子全部財產是4萬港幣,過着流浪漢的生活,他們只會跟我說:不要胡鬧;但我更確認的是,幸福不是用價錢衡量,心靈富足,比所有物質來的重要。」


勇敢到不管結果


從未試過異地戀嘅Vivian只想愛在當下,為愛情勇敢試一次,自言:「我知道我很傻,但不傻就不是我了,對嗎?就讓我繼續『勇敢到不管結果』吧。」就係咁,Vivian呢100日嘅唱遊旅程結束,同時亦係佢浪漫故事嘅開始,有大家嘅愛同祝福,Vivian一定會繼續勇敢去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