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小方環島泳籌款逾千萬 自認超額完成 __,小方,方力申,

小方共籌得港幣1,030多萬元善款。
小方環島泳籌款逾千萬自認超額完成小方共籌得港幣1,030多萬元善款。「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方力申(小方)發起在今年的11月5日舉行「方力申香港環島泳4 ...




小方環島泳籌款逾千萬 自認超額完成

小方共籌得港幣1,030多萬元善款。

「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方力申(小方)發起在今年的11月5日舉行「方力申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完成創舉後小方再努力完成連串相關籌款活動,最終整個籌款項目共籌得港幣1,030多萬元善款,預計超過100萬名缺水的偏遠山區居民受惠,為他們提供潔淨食水、帶來希望。小方表示:「真的很感謝身邊好友和許多市民的慷慨捐款,捐款的善長仁翁超過6,000多位,他們除了出錢外,有不少市民更身體力行親身來支持和鼓勵我,才能促使這項籌款項目能順利而及超額完成。正如我一開始提到,雖然我是一個人游,但我並不是一個人。沒有你們的支持,就算我拿再好的成績也不及現在完美,所以真的再一次感謝你們。」

小心開心有超過100萬名缺水的偏遠山區居民受惠。
小心開心有超過100萬名缺水的偏遠山區居民受惠。
小方獲「HK 360 Swim」贈紀念木牌表揚卓越成就。

小方獲「HK 360 Swim」贈紀念木牌表揚卓越成就。

小方當日以10小時43分6秒打破環島泳世界紀錄,獲環島泳協助單位「HK 360 Swim」頒贈紀念木牌表揚卓越成就,他亦希望能透過這經驗鼓勵身邊的人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並能以永不放棄的精神去實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