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習總封「神」】內地民眾三鞠躬九叩首 與毛像齊放「中原一點紅」廟宇 __,習總,習近平,

民眾向毛像和習像膜拜。
在大量佛寺道觀被查封、拆毀的同時,供奉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廟宇卻香火旺盛。關注中國人權及宗教自由新聞的網媒《寒冬》(BitterWinter)近日報道 ...




在大量佛寺道觀被查封、拆毀的同時,供奉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廟宇卻香火旺盛。關注中國人權及宗教自由新聞的網媒《寒冬》(Bitter Winter)近日報道,河南省汝州市一座名為「中原一點紅」的廟內,供桌上擺放着香爐和祭品,一名女信眾對着習近平和毛澤東畫像先三鞠躬,再三敬軍禮,然後跪地三拜九叩首,此怪異的膜拜儀式恐怕只有在供奉中共領導人的廟內才能見到。



廟外還有一尊露天毛澤東漢白玉石像,毛像前方桌上擺滿貢品,旁邊放着一座香爐。當日,約80多名香客朝毛澤東像三拜九叩,之後,隨着國歌一面藍色旗幟和一面寫着「通天大令」的黃旗徐徐升起,鑼鼓聲、鞭炮聲響成一片。



據知情人透露,該廟2017年建造至今,已投資了10多萬元人民幣(約11萬港元),還要繼續擴建。去年10月,毛澤東像開光時,約有1,000多人前來參加。當地村民說:「廟主是跟着形勢走,都得拜毛澤東,別處的廟被扒了,建造毛澤東廟不扒,誰敢扒就犯法,還得判刑。」另一名村民質疑供奉習近平畫像:「「習近平還活着就給他上香,他知道了是否願意?」另一名香客說:「他肯定願意,到處都是習近平的畫像,連貧困戶家庭都貼着他和毛澤東的像。你不貼習近平的像還不行呢,咱(我)是按着上頭的政策走。」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一座佛教寺廟三皇姑寺早在6年前就供奉毛澤東像,旁邊豎立着五星國旗。郟縣一名佛教徒諷刺地說:「要是沒有五星紅旗和毛澤東造像,寺廟就會被定為邪教!現在這廟正規了!」一名老年佛教徒接着說:「毛澤東時代剷除一切宗教信仰,卻天天讓人歌唱他是人民的大救星,背他的語錄。如今,習近平取締一切宗教信仰,他們都喊着沒神,自己卻成為人燒香跪拜的對象。」



河南許昌市一商舖為保平安在自家門店外貼了一張佛祖畫像。今年9月,當地政府人員以「佛祖像影響市容」為由將其替換為習近平畫像。「主席神化運動」已擴展到內地所有的宗教界和少數民族,在過去的幾年間,全國許多教堂已被要求拆除宗教畫像和宗教標誌,換上習近平和毛澤東畫像或習近平的語錄。基督徒家中亦是如此,當局甚至威脅貧困戶,如不照做就取消政府下發的扶貧補貼。



民眾向毛像和習像膜拜。 河南省汝州市「中原一點紅」的廟內,供奉着毛澤東像。 河南省汝州市「中原一點紅」的廟內,供奉着毛澤東像。
廟外還有一尊露天毛澤東漢白玉石像。

廟外還有一尊露天毛澤東漢白玉石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