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老公被貼街招追數 林夏薇發聲明:債方為達到賴賬目的不擇手段 __,林夏薇,

現年32歲的林夏薇於2015年嫁予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男方是多間上市公司董事,當年嫁得好風光,婚禮於男家山頂超級豪宅舉行,不過J ...




現年32歲的林夏薇於2015年嫁予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男方是多間上市公司董事,當年嫁得好風光,婚禮於男家山頂超級豪宅舉行,不過Jason近年多次被指欠債,上周五在中環再次發現有人用易拉架,紅色大字寫上「香港超級大老千集團」、「欠債還錢」、「奉勸各位不要上當受騙」,當中還寫住陳姓的幕後老闆,Jason則是集團骨幹董事,而太太林夏薇和林夏薇的堂兄林峯名字亦被牽連在內。



林夏薇今日在IG發聲明澄清:「這是2016年香港高等法院的判決書,而我先生當年只是這個官司的證人。自此判決後,我先生再無介入有關此訴訟的任何事務,也沒有接受過關於此事的任何委託。但是,從2016年10月開始,欠債方為達到賴債的目的而不擇手段,仍用各種低劣、誣陷等手段不停的騷擾我們!對此,我們表示十分憤慨並強烈譴責!」



而48歲Jason比老婆大16年,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畢業,主力做融資合併收購。有報道指Jason數年前為南豐創辦人陳廷驊長女陳慧芳做「收買佬」,在清理公司資產時找出一批facebook未上市的股票,使對方身家水漲船高,成為行內佳話;Jason報住的柯士甸山道獨立屋,亦由萬華地產有限公司持有,陳慧芳正是該公司董事之一,至於Jason名下物業寥寥無幾,只有一個相信是與家人聯名的筲箕灣居屋單位,有傳他的資產是透過離岸公司持有。



聲明如下:

本所代表莫贊生先生(下稱「莫先生」)。由於有若干含對莫先生失實言論的海報及橫額自2016年至近日在港九各區張貼,對莫先生及其妻子林夏薇女士聲譽構成不良影響,本所受莫先生委託,現作出嚴正聲明:「莫先生從未涉及任何在中國內地或香港特別行政區之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對於莫先生因該失實誣衊導致蒙受之一切損失,莫先生及其家庭成員將保留一切向有關當局申訴並從民事途徑追究之權利。」



林夏薇今天在網上發聲明澄清。(IG圖片) 林夏薇今天在網上發聲明澄清。(IG圖片)
林夏薇的老公莫贊生年前開始被貼街招。

林夏薇的老公莫贊生年前開始被貼街招。
指林夏薇夫婦欠債的「易拉架」上周五在中環大街上展示。(攝影:朱志聰)

指林夏薇夫婦欠債的「易拉架」上周五在中環大街上展示。(攝影: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