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總統大選:韓國瑜斥《蘋果日報》抹黑造謠 致台灣腥風血雨 __,蘋果,

韓國瑜批黎智英(圖)來台辦媒體把台灣弄得腥風血雨。台灣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周日(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應傳媒提問時,狠批黎智 ...




韓國瑜批黎智英(圖)來台辦媒體把台灣弄得腥風血雨。


台灣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周日(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應傳媒提問時,狠批黎智英把《蘋果日報》及帶進台灣後弄得腥風血雨,不滿該報對他的私生活抹黑造謠沒水準,但不敢去惹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斥「知識份子良心被狗吃掉了」。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被《蘋果日報》問到曾匯款600萬元新台幣(約157萬港元)予「新莊王小姐」購置房產的問題,並指相關借貸家屬事先不知情,未來若擔任總統會否隱瞞選民。韓國瑜對此不滿,反問「要不要問我初戀是幾歲?怎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等,並直指壹傳媒黎智英來台辦媒體把台灣弄得腥風血雨。


韓國瑜又指,他在一兩個月前提告《蘋果日報》,反問該報為甚麼只看到韓國瑜的八卦,而看不到蔡英文的八卦,批評對方因為害怕得罪當權派,故永遠雙重標準。他最後呼籲選民要睜眼看清楚,要用智慧唾棄專門造謠、重傷別人的媒體。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民進黨其實是最大的賣台集團,包括欺騙了香港人,稱連香港學生會會長都向蔡英文強烈抗議,「他們流血,妳的選情在補血,妳的選情奠定在香港流血身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