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萬綺雯:萬綺雯被野豬突襲嚇到縮 歐陽震華急護花 __,歐陽震華,萬綺雯,

萬綺雯同歐陽震華合作新劇。久未拍劇的收視福將歐陽震華(Bobby),繼早前客串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最近回巢拍新劇《伙記辦大事》,與萬綺 ...




萬綺雯同歐陽震華合作新劇。


久未拍劇的收視福將歐陽震華(Bobby),繼早前客串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最近回巢拍新劇《伙記辦大事》,與萬綺雯(蚊蚊)、馬德鐘及陳瀅等合作。


對稿七情上面


日前下午,Bobby與蚊蚊隨劇組到港島西半山取景,二人拍攝前各自手執劇本對戲,兩位好戲之人你一句我一句,七情上面,投入程度爆燈!正當他們專心對稿之際,突然有一隻體形龐大的野豬從附近約3米距離的山坡衝出來,嚇到所有人O晒嘴,蚊蚊更躲在Bobby與工作人員身後!


雖然Bobby同樣被突如其來的野豬嚇親,但見蚊蚊花容失色,即Man爆站在前方挺身護「蚊」,擾攘一輪後,野豬施施然離開,眾人才繼續專心對稿。之後Bobby與蚊蚊拍攝車廂內的戲份,每拍完一個鏡頭,蚊蚊都走到工作人員身旁睇Playback,態度認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