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斥暴徒以逆我者亡威嚇 陳茂波指默許放任毀香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茂波,

暴徒大肆破壞包括港鐵等設施。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9日)在網誌表示,香港今年第3季經濟按年負增長2.9%的其中2個百分點,是暴力衝擊與社會動盪因素所造 ...




暴徒大肆破壞包括港鐵等設施。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9日)在網誌表示,香港今年第3季經濟按年負增長2.9%的其中2個百分點,是暴力衝擊與社會動盪因素所造成,按這幾個月的情況來看,第4季統計數字繼續呈現負增長已無可避免,也令政府帳目15年以來首次「見紅」,意味着在經濟衰退下政府調動財政資源的靈活度會下降。陳表示,為了紓緩經濟下行對中小企和市民造成的「痛感」,明年2月份發表的財政預算案會以「撐企業、保就業、振經濟、紓民困」為主調。


陳指,過去半年的動盪嚴重打擊正在放緩的香港經濟,而更大的衝擊是在人心,暴徒以「逆我者亡」的原始暴力方式,恐嚇小市民的人身安全及言論自由,透過踐踏別人的自由與權利以營造虛張的聲勢,造成「黑色恐怖」,也損害了法治。


他表示,幾代香港人在今年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過去近200天,這個地方忽然變得陌生、駭人,暴徒「私了」阻礙他們犯法或持不同意見的市民、惡意破壞私有財產和公物,香港已承受不起更多的暴力與仇恨,如果因為不滿、不快,而對暴徒的橫行、跋扈、甚至兇殘行徑視而不見,這種默許和放任才是真正毀掉香港的元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