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賭王抱男孫 千雪結婚 __,何鴻燊,朱千雪,賭王,

賭王(小圖)五喜臨門,超盈和胞弟猷君今年都結婚及為人父母。
賭王(小圖)五喜臨門,超盈和胞弟猷君今年都結婚及為人父母。朱千雪嫁給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婚禮在峇里舉行。林峯入紙排期與張馨月註冊。圈中出嫁女藝人,繼馬 ...






朱千雪嫁給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婚禮在峇里舉行。 朱千雪嫁給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婚禮在峇里舉行。
林峯入紙排期與張馨月註冊。

林峯入紙排期與張馨月註冊。

圈中出嫁女藝人,繼馬賽於年頭宣佈已嫁內地老公,並在洛杉磯誕下囡囡Camellia;朱千雪、李彩華、沈卓盈、梁靖琪、李璧琦、許亦妮、Janice Man及組合Robynn & Kendy成員葉晴晴先後成為人妻,楊秀惠及楊思琦也承認已秘嫁圈外男友。曾志偉兒子曾國祥與拍拖六年的王敏奕拉埋天窗;被踢爆是世紀賤男、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在9月與女友雯雯註冊結婚,陳山聰及農夫成員C君,則趕在年尾成為新郎。林峯在9月被本報發現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秘密入紙申請結婚。異地戀方面,5月陳法拉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舉行婚禮,向華強兒子向佐9月也與拍拖不到一年的台灣女星郭碧婷,在意大利舉行婚禮。



婷婷今年6月忽然公佈誕下B女,有指B女生父是溫哥華富家子。

婷婷今年6月忽然公佈誕下B女,有指B女生父是溫哥華富家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