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啟程上京 促星期日遊行反對暴力 __,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今早上京,將拜會公安部及港澳辦。(黃仲民攝)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6日)前往北京作就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並將於下周日(8日)、即民陣發起遊行當 ...




鄧炳強今早上京,將拜會公安部及港澳辦。(黃仲民攝)


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6日)前往北京作就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並將於下周日(8日)、即民陣發起遊行當天回港,主持大局。鄧出發前在機場表示,警方尊重有序的示威活動,由於過去周末較為平靜,故批出下周日遊行的不反對通知書。


鄧續指,警方因應社會形勢對遊行集會活動批出不反對通知書,並不希望看見暴力事件發生。但自今年6月以來,有多項遊行集會活動被暴徒「騎劫」,大肆作出破壞行為如堵路,縱火,掟汽油彈等,影響市民生活,他希望暴力人士不要再作出非法行為,又促請下周日遊行的主辦單位配合警方的安排,並「拿出勇氣」譴責暴力。


對於社會有聲音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或獨立檢討委員會,鄧重申所有涉及警方的投訴及指控,都應該交由監警會處理及調查。


訪京期間,鄧將在副處長(行動)蕭澤頤陪同下,拜訪公安部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並與北京相關官員會面,介紹香港的治安情況,及就跨境罪案及警務協作上交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