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陳奕迅:陳奕迅個唱退款 信用卡及售票網不退手續費 __,陳奕迅,

Eason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及4月退款。歌神陳奕迅(Eason)原定於本月假紅館舉行25場跨年《FearandDreams》演唱會,上月主辦機構宣布取 ...




Eason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及4月退款。


歌神陳奕迅(Eason)原定於本月假紅館舉行25場跨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上月主辦機構宣布取消,指原因是「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和交通配套」,受影響觀眾近20萬人。


今日主辧機構在社交網公布退票安排,優先訂票和公開發售的門票,將分別於明年3及4月退款,但退款不包括信用卡及城市售票網收取的手續費,引起大批網民不滿。


據了解,手續費是信用卡公司和城市售票網收取,與主辦絕對無關,而內部訂票的手續費,主辦是全部退回給歌迷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