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多功能老婆.劇透】戴祖儀逼男友抉擇 周柏豪終向楊千嬅示愛? __,周柏豪,多功能老婆,戴祖儀,楊千嬅,

《多功能老婆》上回劇情講到榮Boss(黃錦燊飾)主動邀請Miss呂到家中食飯見面,並勸浩田(周柏豪飾)繼續讀醫,目的是想他離開藍飛(楊千嬅飾),但兩父 ...






《多功能老婆》上回劇情講到榮Boss(黃錦燊飾)主動邀請Miss呂到家中食飯見面,並勸浩田(周柏豪飾)繼續讀醫,目的是想他離開藍飛(楊千嬅飾),但兩父子卻因此大吵,浩田更決定從此自食其力!浩田為付房租唯有賣錶賣車,被藍飛知道後,苦心勸他要為未來打算。另一邊廂,楊嬋(苗可秀飾)與藍飛談起當年與榮Boss的感情,藍飛瞥見她手上的紋身,猜想當年二人愛得火熱。楊嬋為取回送給榮Boss的望遠鏡,跟他到藍飛家對面的寓所,忽爾回想舊日,兩人忍不住聞歌起舞,卻不知正被藍飛等窺視。



即日起至12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榮Boss(黃錦燊飾)主動邀請Miss呂到家中食飯見面,並勸浩田(周柏豪飾)繼續讀醫,目的是想他離開藍飛(楊千嬅飾),但兩父子卻因此大吵。(劇照)



點擊下圖重溫:





以下內容有劇透,逃生門在此:



最新一集將會講到楊嬋叫宏立(洪永城飾)將跳舞片段傳給她,眾人認定楊嬋對榮Boss未忘情。Jonathan(王梓軒飾)過數買浩田的車,此時風華(陳煒飾)找浩田修理電燈,Jonathan與浩田一同前往,再遇風華,但風華只當他是裝修工人。之後風華跟藍飛與君明開會,才發現其真正身份。藍飛闡述「京港塔美食區」主題意念,梅夫人(梁舜燕飾)非常滿意,指藍飛與楊嬋有相似特質,並提起楊嬋的過去。





榮Boss同楊嬋回想舊日,忍不住聞歌起舞。(劇照)





Jonathan與浩田一同前往風華屋企,但風華只當他是裝修工人。(劇照)



此外,Miss呂追問浩田到外國讀書的事,又暗示父母催婚,令浩田大為苦惱逃避!藍飛轉告浩田,Miss呂已替他寄出入學申請表,浩田終於忍不住暗示喜歡藍飛!





浩田終於忍不住暗示喜歡藍飛!(劇照)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