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專家小組跳船 泛民形容摑了林鄭一巴 __,修例風波,林鄭,泛民,逃犯末路,

監警會早前成立專家小組調查警方所使用的武力。監警會早前成立國際專家小組,調查在修例風波中警方有否使用過分武力的投訴,據報小組成員決定集體請辭。民主派會 ...




監警會早前成立專家小組調查警方所使用的武力。


監警會早前成立國際專家小組,調查在修例風波中警方有否使用過分武力的投訴,據報小組成員決定集體請辭。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表示,整隊國際專家小組「跳船」,明顯是「摑了林鄭月娥一巴」,亦為稍後公布的監警會中期報告投下不信任一票,影響香港國際聲譽,冀政府勿再以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混淆視聽,促正式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


民陣表示,專家小組一直指出監警會權力與獨立性不足的事實,在香港局勢備受國際注目的情況下,促請政府莫以為講一百次「現有制度行之有效」就會令謊話成真,令香港聲譽再在國際蒙羞。民陣批評,政府一再錯過處理這場政治風暴的時機,要求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盤調查自6月至今一連串的警暴事件。


民權觀察認為,國際專家組請辭證明監警會的工作方法,不符專家組的專業標準,無法就過去半年警察暴力及濫權問題進行具公信力及全面的調查,反映監警會工作不符標準,監警會主席應請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