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周迅:老公高聖遠無影 周迅酒吧跟佬暗角攬 __,周迅,高聖遠,

究竟咩關係?大陸女星周迅被內地媒體爆料,深夜撇老公與男友人手拖手,因而傳出她與高聖遠已秘密離婚一年。有傳周迅與友人在酒吧聚餐,之後與一名男子單獨離開, ...




究竟咩關係?


大陸女星周迅被內地媒體爆料,深夜撇老公與男友人手拖手,因而傳出她與高聖遠已秘密離婚一年。有傳周迅與友人在酒吧聚餐,之後與一名男子單獨離開,該男子先拉着周迅的膊頭,然後兩人手拖手,行到車旁,男子給周迅送上禮物,氹得周迅笑咪咪,周迅立時回了一個擁抱。


據知男子並非周迅老公高聖遠,至於周迅目前的感情狀況,網上有不少流言,有傳兩人已分居多時並已簽字離婚,但亦有傳兩人仍在一起,名義上仍是夫妻。其實高聖遠結婚沒多久,便到台灣及美國發展,甚少留在大陸陪周迅,故不時傳出她們婚姻不和諧,也並非空穴來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