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平安夜遭縱火破壞 滙豐旺角分行暫停服務 __,滙豐,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旺角滙豐大廈的玻璃幕牆於平安夜當日被砸破。蒙面黑衣人在平安夜玩轉油尖旺區,滙豐銀行疑因捲入眾籌平台「星火同盟」涉洗黑錢事件,首度成為狙擊目標,位於旺角 ...




旺角滙豐大廈的玻璃幕牆於平安夜當日被砸破。


蒙面黑衣人在平安夜玩轉油尖旺區,滙豐銀行疑因捲入眾籌平台「星火同盟」涉洗黑錢事件,首度成為狙擊目標,位於旺角彌敦道673號的旺角滙豐大廈的玻璃幕牆被破壞及縱火。歷經兩日聖誕假期,銀行服務今日(27日)重開,惟滙豐銀行宣布,旗下旺角分行網點暫停服務,並指對客戶造成不便致歉,會致力盡快恢復正常服務。


滙豐指,因旺角分行進行維修,需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受影響服務網點位於彌敦道673號地庫、高層地下及1、2及5樓,包括旺角分行、旺角卓越理財中心、旺角商業客戶服務中心、旺角滙豐中小企中心、旺角環球貿易及融資服務櫃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