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平安夜不封尖沙咀彌敦道 不派大量警員駐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聖誕節部分路段會有特別安排。明日(24日)就是平安夜,港九多處地方都有慶祝活動。油尖警區副指揮官黃志威稱,預計明日廣東道梳士巴利道會有大批市民及遊客慶 ...




聖誕節部分路段會有特別安排。


明日(24日)就是平安夜,港九多處地方都有慶祝活動。油尖警區副指揮官黃志威稱,預計明日廣東道梳士巴利道會有大批市民及遊客慶祝聖誕,但警方的部署將有別於往年,在尖沙咀除九龍公園徑外,其他路段不會封路,亦不會有警員在海濱一帶大量站崗。他解釋,情報顯示封路比不封路更可能出現問題,經風險評估後決定不封路,又指市民享受節日還是「擺明出嚟搞事」,警方能分辨得出,而港島區的銅鑼灣及蘭桂坊則會分階段封路。


警方又提到,平安夜遊行主辦人昨日(22日)已經撤回申請,但網上仍繼續有人號召明日在尖沙咀非法集結。警方對此重申,根據過去經驗將發展成暴力場面,警方屆時會嚴厲執法。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香港自6月起罪案數字持續上升,包括爆竊、行劫、縱火等,而本月有多宗涉嫌持械行劫的案件,包括昨晚及今早(23日)。他表示,警方不排除有匪徒在警員忙於應付暴力示威時,趁火打劫商舖,又認為守法意識因暴徒的行為而不斷下降,舉例指部分人故意協助罪犯、故意阻撓警員、及四處散播假消息,並批評甚至有網民指劫案是假消息,斥責他們別有用心、以假亂真。


郭又提到本月有至少3宗涉及真槍實彈或土製炸彈的案件,有證據顯示疑犯計劃在集會遊行、人多的時候使用致命武力,包括以長槍在高位射擊及放置炸彈,他認為若疑犯沒有被捕,又成功混入市民中,後果將會是災難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