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聖誕孖家英哥大馬登台 汪明荃不希望公司裁員 __,汪明荃,

阿姐在台下撐家英哥場,因為今次由八和籌辦故她沒參演。
聖誕孖家英哥大馬登台汪明荃不希望公司裁員阿姐在台下撐家英哥場,因為今次由八和籌辦故她沒參演。羅家英、阮兆輝、吳仟峰等為「粵港澳粵劇群星會」演出劇目《胡 ...




聖誕孖家英哥大馬登台 汪明荃不希望公司裁員

阿姐在台下撐家英哥場,因為今次由八和籌辦故她沒參演。

羅家英、阮兆輝、吳仟峰等為「粵港澳粵劇群星會」演出劇目《胡不歸》,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阿姐)在台下欣賞,阿姐表示經常在台下支持家英哥,由於今次八和會館有份籌辦活動,所以她未有一起參與演出。她笑指家英哥的演出不錯,保持一貫水準,家英哥早前身體不適入院做手術,現在已經完全康復,阿姐指家英哥的精神比她好,她看上去比家英哥更累。可會叫家英哥不要太操勞?阿姐說:「不會,他喜歡工作,我們年紀都不小,趁還做到喜歡的事要好好去做。聖誕節就會一起去馬來西亞登台,過完聖誕就回香港了。」



有傳無線主席陳國強短期內將退任退股,阿姐表示都是傳聞,但不希望公司裁員,「作為藝人好難去講,公司要考慮的事很多,好像廣告收入和成本,又要和股東交代,香港環境又不太好,所以都好難講,我都只能反映,不希望裁太多人,希望公司考慮多點,盡量用回自己的員工,其實各行各業都要多點考慮。(知道誰接任嗎?)無聽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