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白雲水底飲汽水魔法吸金 __,白雲,

為增加收視率,白雲絕不吝嗇水着晒身材!
白雲水底飲汽水魔法吸金無綫咪神白雲、莊思敏近日獲無綫簽新約,該新約最大特色是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兩人承認此事,莊思敏更覺「有着數」!自由度大增的白雲決 ...




白雲水底飲汽水魔法吸金

無綫咪神白雲、莊思敏近日獲無綫簽新約,該新約最大特色是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兩人承認此事,莊思敏更覺「有着數」!自由度大增的白雲決定作多方面發展,銳意轉型做YouTuber,開拓多元化的搵錢門路,拍攝「水底飲汽水」短片更獲不少網友好評,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無綫近年因應市場情況,推出不同的新政策,一直以來,簽約無綫的藝人絕對不能在其他電視台亮相,但早前白雲與莊思敏簽了一張新合約,是一年簽幾個騷,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對於兩人來說,當然是個喜訊,有更多發展機會!

莊思敏與無綫簽了新約,自覺着數咗!
  • 莊思敏與無綫簽了新約,自覺着數咗!

莊思敏有着數

莊思敏接受訪問時承認簽了新約,指每次跟無綫續約都是簽一年幾個騷:「我啱啱續咗新約,新約跟之前差唔多,但唯一唔同就係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我覺得着數咗。」而白雲亦準備動筆簽約:「係呀!一年六個騷,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

擁有35E導彈胸的白雲,有身材兼食腦,簽無綫新約增加了自由度之外,她亦銳意轉型做YouTuber,拓展新的搵錢門路,早前她已不時於網上晒性感相派福利累積人氣,如今做YouTuber,更會拍一些特色的短片來吸引網友,頭炮作便是推出一條旅行片《雲游四海》,帶大家走遍各個潛水勝地。之前介紹過台中潛立方旅館及台灣屏東縣的琉球鄉(小琉球)之後,她再到墾丁大玩神奇魔法,挑戰水底飲汽水!

導彈胸擾亂視線

去年學潛水的她,不用氧氣筒潛落25米,還要拎住支樽裝汽水,並於水底倒轉個樽打開,神奇的事發生,汽水竟然沒有倒瀉出來!白雲用飲管輔助來飲汽水,魔法大成功!此片一出,勁多網友留言大嘆神奇,有些則「錯重點」,指被白雲的魔鬼身材吸引。她拍此片,除了想吸納人氣之外,還想將極限運動帶給香港觀眾,又指本身相當怕水,但仍堅持學潛水,現在目標是潛到40米,考個教練牌。

Profile

姓名:白雲

三圍:35E、27、36

身高:1米65

入行經過:2012年簽約無綫旗下,於綜藝節目《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天使「講唔猿」而為人所認識,近年參與不少電視劇演出,如《鐵探》、《不懂撒嬌的女人》(左圖)、《街坊財爺》等,亦有為《3日2夜》擔任主持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