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父王郭富城帶頭號「前世情人」出巡 培育成超級火鍋控 __,郭富城,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郭富城與國產女友方媛在2017年結婚,婚後生了大女Chantelle和二女Charlotte後,除了工作外,城城幾乎將大部份時間放在家庭上,由以往經常 ...




郭富城與國產女友方媛在2017年結婚,婚後生了大女Chantelle和二女Charlotte後,除了工作外,城城幾乎將大部份時間放在家庭上,由以往經常被影到一班好友如張智霖和沈嘉偉等人聚會的相片,變成拖實老婆又或者抱女行街的相片,天王變父王的形象更深入民心!



日前城城又再出動,不過今次城城並非揸跑車,反而改揸白色波子,事關車上除了有「跟得夫人」方媛外,還有外母與及頭號「前世情人」Chantelle!當晚大約7時左右,見到城城揸車離開寓所,當時他以「安全車速」直抵灣仔利東街。泊好車後,城城第一時間行去後座打開車門,但警覺性甚高的城城先周圍望一望,隔了一會兒才示意Chantelle下車,當然城城亦第一時間抱實囡囡,即使外母打算幫手抱孫,但城城亦堅持親力親為。



原來城城打算一家人齊齊食麻辣火鍋,老闆見到VIP城城扶老携幼到場,亦第一時間到門口迎接,但到底女兒的年紀尚小,以往打邊爐隨時用上數小時的城城,今次大約個半小時便離去,臨走前發現有記者影相,他笑笑口叫大家不要影女兒,安頓好女兒後,笑問他會否擔心女兒食麻辣火鍋?他笑說:「邊有呀,冇呀,行吓冇問題嘅!」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城城的警覺性極高! 城城的警覺性極高!
原來係同囡囡出去食飯!

原來係同囡囡出去食飯!
臨走都同大家講拜拜!

臨走都同大家講拜拜!
方媛負責照顧媽媽。

方媛負責照顧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