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病逝】好友陪過最後一夜 薛家燕伴床唱《心肝寶貝》送別 __,薛家燕,黎小田,

黎小田一生的感情多姿多采,不過當中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相信是與薛家燕的一段情。今日《蘋果》聯絡到家燕姐表示慰問,不過家燕姐以短訊回覆:「對不起!我很傷心 ...






黎小田一生的感情多姿多采,不過當中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相信是與薛家燕的一段情。今日《蘋果》聯絡到家燕姐表示慰問,不過家燕姐以短訊回覆:「對不起!我很傷心!說不到話。」隨後,家燕姐向傳媒發出聲明,全文如下:



在整晚間,大家都唱了很多首小田的名作,尤其是《心肝寶貝》,是他去年的演唱會中指定要我唱的歌,昨晚我與小田的一班音樂界好友伴着唱給他聽,雖然他是閉上了眼睛,但我們深深感覺到他欣然地聽着,我的眼淚忍不住不斷地流下,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這位殿堂級的好拍檔,他在樂壇作出很多的貢獻,小田離開,我很傷心。



小田已吩咐了他的秘書及家人,他的身後事低調處理,至於出殯日期,小田的秘書安排好會告訴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童星出身的黎小田,70年代跟薛家燕合作《家燕與小田》時,二人互生情愫,薛家燕近年爆出他們曾拍拖兩年。黎小田和薛家燕再見亦是朋友,分手後更成為無所不談的老友記,薛家燕95年離婚,黎小田都有提出助她復出,他知道薛家燕嫌人工低推掉不接拍無綫劇集《真情》,黎小田出手為她跟高層洽談,後來成事,令失婚的她事業再現高峯。



兩人近年還一齊為無綫合作節目《流行經典50年》,即使多年未同台,走在一齊仍然合拍。黎小田表示很欣賞薛家燕工作勤力認真,人又樸素,他們在公在私都很有默契。黎小田去年在紅館演出《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他台上向薛家燕自爆:「其實你離婚之後我追過你一輪。」薛家燕都笑着答:「你嗰陣見到我時仲話『早知嫁畀我啦』,我都唔知好笑定好嬲,你話會照顧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