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設計師捍衞自家作品反擊苟芸慧垃圾裙 __,苟芸慧,

苟芸慧婚宴上穿「美女」晚裝,被指是「垃圾裙」主角。資料圖片
苟芸慧婚宴上穿「美女」晚裝,被指是「垃圾裙」主角。資料圖片胡杏兒婚紗店「KEVOLIE」舊拍檔兼星級時裝設計師姚子裕(Kev)日前在fb及Ig發長文爆 ...




胡杏兒婚紗店「KEVOLIE」舊拍檔兼星級時裝設計師姚子裕(Kev)日前在fb及Ig發長文爆料,指年前曾有藝人向他要求贊助婚禮用的晚裝裙,惟事後當事人竟向傳媒表示「晚裝是自己設計的」,還私下向他人抱怨Kev的設計是垃圾。事件急速發酵,主角呼之欲出就是「苟姑娘」 ,而「垃圾裙」就是苟芸慧去年嫁錫礦後人陸恭和的婚禮上所穿的《美女與野獸》黃色裙,苟姑娘前晚不願回應,只先後貼出海相,暗指:「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以及貼上搣姪仔面珠照片,還似有所指Hashtag「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昨日苟芸慧透過經理人否認對「美女」裙設計不滿,其經理人也表示苟姑娘不是會說「垃圾」評語的人,若然不喜歡設計,已經不會着,希望大家停止揣測。



Kev Yiu為苟芸慧婚宴設計《美女與野獸》中的經典黃色晚裝。互聯網圖片 Kev Yiu為苟芸慧婚宴設計《美女與野獸》中的經典黃色晚裝。互聯網圖片
苟芸慧昨日貼出搣姪仔面珠相,不過Hashtag「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互聯網圖片

苟芸慧昨日貼出搣姪仔面珠相,不過Hashtag「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互聯網圖片
杏兒(右二)舊拍檔Kev(左二)昨受訪表示與「主角」不熟,覺得件事要let go,不想再發酵下去。互聯網圖片

杏兒(右二)舊拍檔Kev(左二)昨受訪表示與「主角」不熟,覺得件事要let go,不想再發酵下去。互聯網圖片

「聽到唔開心」

《蘋果》再聯絡到另一主角、即被指是「垃圾裙」的設計師Kev,他全程沒有開名只以「主角」來形容fb所指的人物,問到會否聽到作品成為「垃圾」會好嬲,他說:「任何人聽到都會嬲,任何人聽到心血,同團隊做咗幾十個鐘頭嘅嘢都會嬲,我其實係好冇問題,設計嘅嘢好多時都會有拒絕,都係好正常,如果主角老老實實去講,我係冇問題,但變做我喺人哋耳邊聽到,會有少少唔開心,只係諗喺自己平台發洩吓。」



「試咗三次衫」

問到與「主角」合作時,對方有否表現不合心水,Kev回帶事件經過,表示為這件衫去了三次試身:「同佢試咗三次衫,都有裁縫上晒去改衫,我哋所見佢冇話唔滿意,我哋都放下心頭大石,當初係提議香檳粉紅色,礙於佢哋有一啲環節好需要一條鮮黃色嘅裙,可能喺主角眼中,我未必滿足到佢,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會否考慮找當事人傾談,他表示:「如果當事人有意settle,早就settle咗,我哋三次問佢幾時有相,幾時落credit,都係冇回應過。我唔係因為太去執着個credit,問題係作為designer,要保衞,背後話你嘅作品係垃圾,呢啲情況之下都要企出嚟講。」

採訪:嵐山、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