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深田恭子:罕有同框 深田恭子晒綾瀨遙合照闢不和 __,恭子,深田恭子,綾瀨遙,

深田恭子罕有公開與綾瀨遙的合照,間接否認兩人爭寵不和。37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出道廿年,一直企硬Horipro事務所一姐之位,但自從同門的34歲女星綾瀨 ...




深田恭子罕有公開與綾瀨遙的合照,間接否認兩人爭寵不和。


37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出道廿年,一直企硬Horipro事務所一姐之位,但自從同門的34歲女星綾瀨遙彈起,令恭子聲勢下跌不少。多年來,有指恭子眼紅綾瀨遙,更曾大鬧對方是巨乳怪而傳不和。


不過,今日恭子罕有地在Instagram上載與綾瀨遙的合照,兩人齊齊戴上聖誕帽。恭子自爆稱呼綾瀨遙做「阿綾」,透露兩人相識近20年,當晚大談近況,更傾到凌晨一同迎接平安夜,間接向外界闢謠,否認不和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