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嘉欣拍拖了 「契弟」吳業坤酸溜溜? 吳業坤,娛樂

坤坤話嘉欣應該多人追喎~龔嘉欣跟吳業坤早年因為拍劇傳出「姊弟戀」,但隨着兩人正式上契後,緋聞就靜止了,身為「契弟」的坤坤對契姐嘉欣有個馬來西亞富二代男 ...




坤坤話嘉欣應該多人追喎~


龔嘉欣跟吳業坤早年因為拍劇傳出「姊弟戀」,但隨着兩人正式上契後,緋聞就靜止了,身為「契弟」的坤坤對契姐嘉欣有個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Bryan,坤坤接受東網電話訪問說:「我都唔知喎!」上次他有到賀契姐位於馬來西亞的火鍋店,他說:「我去影相打吓卡,我只知佢係同香港一個拍檔一齊開。」最近兩人沒有見面,契姐生日他都是簡單傳訊息祝賀,聽到嘉欣有拖拍,他笑說:「佢都應該多人追啩,見到佢啲相幾正呀!」


嘉欣2008年出道至今緋聞都唔少,最先傳她與關楚耀,後來被爆與當年的補習天王趙永康有親密照,她又跟「人夫」周國賢因為出埠拍節目而鬧出緋聞,仲傳她遭公司警告。2010年她與大她16年的鄧健泓爆出忘年戀,兩人好快就同居,但戀情維持兩年由她宣布玩完。之後跟香港先生許家傑、沈震軒、張振朗、「富二代」陳世俊及兩年前傳搭上有米人夫郭俊豪,但她全部否認,僅承認過與鄧健泓一段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