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再多一個】港疑犯港珠澳大橋「送中」 被拍片讚公安態度好:已保外就醫 __,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被捕的港人,聲言已獲保外就醫。(電視畫面)
珠海警方早前的帖文。陳男背對鏡頭,影片被變聲,他自稱14日中午吃飯後就過澳門賭錢,過完香港關,到人工島時安檢失敗,被邊檢警察拘捕,被告知涉嫌走私,下午 ...




珠海警方早前的帖文。 珠海警方早前的帖文。


陳男背對鏡頭,影片被變聲,他自稱14日中午吃飯後就過澳門賭錢,過完香港關,到人工島時安檢失敗,被邊檢警察拘捕,被告知涉嫌走私,下午要去海關緝私分局,陳男隨後出示相關資料,稱自己患癌,當日簽完文件就被准許保外就醫,並稱警員態度好,值得讚賞,翌日已與家人會面。



報道最後指,陳男得知要受訪後,表示:「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本月13日,失蹤港男的兒子化名陳先生(實為鍾先生的兒子)報案,並向香港議員求助;珠海警方於16日,在微博宣佈的在人工島被捕港男姓鍾,53歲,被深圳機場海關緝私分局通緝,13日下午3時被送中;環時網今日發佈的報道指,被送中的港男姓陳,49歲,被拱北海關緝私局通緝,14日被送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