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苟芸慧:胡杏兒前拍檔力數前無綫藝人 矛頭直指苟芸慧? __,無綫,胡杏兒,苟芸慧,

姚子裕力數前無綫藝人。曾與胡杏兒合作開設婚紗店「KEVOLIE」嘅星級設計師姚子裕(Kev),日前在社交網發文爆料,指年前收到某女藝人要求贊助製作兩套 ...




姚子裕力數前無綫藝人。


曾與胡杏兒合作開設婚紗店「KEVOLIE」嘅星級設計師姚子裕(Kev),日前在社交網發文爆料,指年前收到某女藝人要求贊助製作兩套晚裝,作海外拍照及在港結婚擺酒之用,惟對方不但要求多多、不願配合拍照,並只採用其中一套晚裝之餘,事後更向傳媒表示該晚裝是自己設計,令Kev大感錯愕。


Kev續指該女星私下更向他人狠批其設計是垃圾,並揚言:「丁點也不會給他作宣傳」、「要不是我穿上他的設計,根本沒人知道誰是Kev」。雖然文中未有指名道姓,但Kev留言回覆好友時,曾透露該女星是前無綫藝人、身形有一定份量,而有好友貼上一張卡通《美女與野獸》的圖片暗示女主角與圖片有關時,Kev說:「都叫咗佢咪做鮮黃㗎啦,有提議過香檳金㗎嘛!」即引發網民全城緝兇,矛頭更直指藝人苟芸慧,指她結婚時同時着上黃色晚裝,並以《美女與野獸》作為婚禮主題,其社交網更恰巧地從未上載該晚裝的照片。就此事向苟芸慧查詢,其經理人則表示不作回應。事後Kev已刪走有關發文,並留言指:「又衰抵唔住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