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尚劍雄」衰到令觀眾入心入肉 黃浩然:感謝監製成就了我 __,黃浩然,

黃浩然廿多來先後然「劍雄」,今次多得寶華姐成就了「尚劍雄」也成就了他。
「尚劍雄」衰到令觀眾入心入肉黃浩然:感謝監製成就了我黃浩然廿多來先後然「劍雄」,今次多得寶華姐成就了「尚劍雄」也成就了他。無線劇集《多功能老婆》昨晚大 ...




「尚劍雄」衰到令觀眾入心入肉 黃浩然:感謝監製成就了我

黃浩然廿多來先後然「劍雄」,今次多得寶華姐成就了「尚劍雄」也成就了他。

無線劇集《多功能老婆》昨晚大結局,黃浩然在劇中飾演的「尚劍雄」衰到遭全城鬧爆,不過黃浩然很高興證明演繹成功。

浩然凌晨時份在微博道感言:「入行二十多年,拍攝了很多不同的電影和劇集,二十多年前,在《新紥師妹》的『劍雄』,令人開始認識了黃浩然;想不到二十年後的今天,『劍雄』這角色再次令我在事業上起了重大的意義。我想『尚劍雄』是我入行以來,最令觀眾投入,最入心,最肉緊,最熱烈討論,也是我最大突破的一個角色。多謝每一位支持《多功能老婆》,支持『尚劍雄』的觀眾!

「感謝《多功能老婆》台前幕後的每一位,你們令『尚劍雄』實實在在的活著。最後,我要衷心感謝我們的監制(製)『寶華姐』(陳寶華),沒有她便沒有『尚劍雄』,是她成就了『尚劍雄』,成就了我。願『尚劍雄』永遠留在你們的心中!」

黃浩然在劇中拋妻棄子,還要爭兒子撫養權。
黃浩然在劇中拋妻棄子,還要爭兒子撫養權。
洪永城貼「家人」照感謝觀眾。

洪永城貼「家人」照感謝觀眾。




洪永城亦在社交網貼上與劇中老婆朱晨麗、外母黎燕珊,及弟弟弟和弟婦的合照,留言:「希望大家鍾意,因為真係一個好好嘅劇本。#多功能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