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王瑞子天生明星相 羅秋韻奸上位 __,

王瑞子天生明星相 羅秋韻奸上位

王瑞子天生明星相羅秋韻奸上位《鳳弈》除了女主角何泓姍外,不乏索女!飾演「傅貴妃」的王瑞子現年27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去年於熱爆劇《一千零一夜》演迪 ...




《鳳弈》除了女主角何泓姍外,不乏索女!飾演「傅貴妃」的王瑞子現年27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去年於熱爆劇《一千零一夜》演迪麗熱巴的閨蜜,因其外貌與多位女星撞樣,吸引網民討論,尤其她束髮、V煞面及深深的雙眼皮,與范冰冰某時期的造型相似;亦有指她似沈夢辰及袁姍姍。而王瑞子勝在宜古宜今,正邪皆宜,演技亦不錯,再加上舞蹈根基好,過往曾於作品盡展「舞」功,被公認為實力派小花。

至於年僅22歲、演「班鈴兒」的羅秋韻同樣科班出身,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因外貌清純,被喻為董潔及佟麗婭的混合體。她處女下海拍《鳳弈》演大反派入型入格,令人印象深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