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多功能老婆》:陳煒爆與浩然婚前任性 柏豪勢要尋回千嬅 __,周柏豪,多功能老婆,楊千嬅,陳煒,黃浩然,

《多功能老婆》進入結局周,劇情更加百熱化,千嬅、柏豪、陳煒、王浩然、王梓軒再掀高潮。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進入結局周,今集講到由周柏豪飾演的Oppa失 ...




《多功能老婆》進入結局周,劇情更加百熱化,千嬅、柏豪、陳煒、王浩然、王梓軒再掀高潮。


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進入結局周,今集講到由周柏豪飾演的Oppa失憶,但執拾雜物時不時閃過由楊千嬅飾演的藍飛的模糊印象。雖然藍飛誤以為Oppa已離開,但她仍托人送上親手織的溫暖牌頸巾給Oppa。後來Oppa看到藍飛的相片,他覺得對方的笑容很親切、很陽光,決定要找到藍飛。


而另一邊廂,萬風華(陳煒飾)向男友梅君明(王梓軒飾)自揭曾與好友藍飛的前夫尚劍雄(王浩然飾)發生過一夜情,當年風華傾生意時被客人灌酒,幸得尚劍雄救走,但兩人發生了關係,劍雄告訴她這是他結婚前最後的任性,但未有留下姓名,只遺下一隻手錶,不過手錶背面刻有他的名字「尚劍雄」。之後好友藍飛告訴風華要結婚,而新郎的名字與手錶主人竟然是一樣,風華頓覺對不起好友,並一直為此事而內疚不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