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手仔都無掂】同陳煒飾戀人 王梓軒好怕煒哥男友嬲 __,煒哥,王梓軒,陳煒,

兩人提起一場邂逅劇情,足足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同一地點四次才能完成拍攝。
【手仔都無掂】同陳煒飾戀人王梓軒好怕煒哥男友嬲兩人提起一場邂逅劇情,足足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同一地點四次才能完成拍攝。陳煒(煒哥)及王梓軒齊到新城電台為播 ...




【手仔都無掂】同陳煒飾戀人 王梓軒好怕煒哥男友嬲

兩人提起一場邂逅劇情,足足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同一地點四次才能完成拍攝。

陳煒(煒哥)及王梓軒齊到新城電台為播放中的TVB劇《多功能老婆》宣傳。兩人在劇中是一對,煒哥更帶梓軒吃一些人生從未吃過的東西,如田雞,但梓軒拍攝時卻要裝作津津有味,問到怎說服自己去吃?他笑言:「只要望住煒哥甚麼都甜,(那會否在現實生活中愛上煒哥?)我要勒住自己,否則在懸崖邊墮進去,我便要找醫生、醫生又要找我了。哈哈!」

煒哥笑梓軒見到佢男友好驚青。
煒哥笑梓軒見到佢男友好驚青。

問到煒哥會否要求醫生男友不要看劇中的談情戲?煒哥即說沒有,並笑梓軒早前見到她男友時,跟她男友說,「放心,手仔都無乜掂到。」在旁的王梓軒即說:「我真的害怕,我跟他男友說,放心,我和煒哥戲中條線是很純情,要報案戴定頭盔。哈哈!」

至於男友是否對煒哥信心十足不會被人介入感情?煒哥稱,沒甚麼,平時也多親熱戲。王梓軒則說:「她男友見到我之後便放心,怎會鍾意我這類型,一定是鍾意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