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湯唯:阿媽觀眾席爆料 湯唯台上爆淚 __,湯唯,

湯唯主創一同出席首映,媽咪在觀眾席爆料(下圖)。內地女星湯唯自從系列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後,二人久未有合作,終於第三度與導演薜曉路的新作面世,一改之 ...




湯唯主創一同出席首映,媽咪在觀眾席爆料(下圖)。


內地女星湯唯自從系列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後,二人久未有合作,終於第三度與導演薜曉路的新作面世,一改之前溫情浪漫的愛情風格,改為挑戰懸疑刺激電影《吹哨人》。該片昨晚在北京舉行首映,除了導演薜曉路、主演湯唯及當紅小生雷佳音外,湯唯媽媽更激動地分享,令湯唯一度感觸落淚。


原來今次男主角雷佳音是由湯唯親自出手邀請,當初湯唯看到雷佳音的照片,就覺得好適合演出片中主角,最終自己出手打電話邀合作,促成這次新鮮感十足的全新銀幕組合。


湯唯與雷佳音在戲中不停在各種危險的飛車場口及追殺中逃亡,令出席首映的湯唯父母非常激動,湯媽媽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湯唯能演很文藝的,也能演很動作的。雖然知道是特效,但是在台下看還是嚇了一大跳。我看到她的結局,很心疼。以前各種各樣的電影,她的遭遇或者是甚麼樣我都沒有這種感覺,這次好像我特別擔心,也特別心疼。」聽到母親的話湯唯忍不住現場落淚,引得觀眾紛紛響起掌聲為她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