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演員請就位】顏卓靈化身黑天鵝 獻唱《致青春》一鳴驚人 __,顏卓靈,

顏卓靈(Cherry)早幾個月參加內地真人騷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日前獲邀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頒獎典禮直播,並支持其所屬的趙薇戰隊,Cherry指從沒 ...






顏卓靈(Cherry)早幾個月參加內地真人騷 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日前獲邀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頒獎典禮直播,並支持其所屬的趙薇戰隊,Cherry指從沒想過在演戲的舞台上,可以一展另一個興趣,就是唱歌!



「最有話題新聞」包括我最喜愛男歌手、車廂偷食等統統上榜!立即投票贏取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同埋01積分等。





顏卓靈(Cherry)獲邀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頒獎典禮直播,支持節目《演員請就位》其所屬的趙薇戰隊。(網上圖片)



一向在《演員請就位》只演戲的Cherry,首次在眾人面前唱歌,可謂一唱驚人,Cherry翻唱王菲的《致青春》,而且被改編到超高音,Cherry一開始也冇信心,幸好出來效果不錯,獲得其他嘉賓及收音老師稱讚說:「原來你唱歌這麼好聽!」,更有一位喜劇嘉賓聽到Cherry歌聲後,在台下大喊:「顏卓靈,原來你唱得㗎喎!」Cherry都說:「好榮幸可以係咁大嘅舞台,翻唱神級歌手嘅歌!希望以後有更多唱歌的機會。」





Cherry首次喺呢個舞台獻唱,揀咗王菲嘅《致青春》



說到拍攝真人騷的難度,Cherry說從沒試過在這麼高壓和時間緊迫的情況下,不眠不休拍攝,她一直非常努力,一心想為趙薇導演爭光,終於在高壓下逼出潛能,感覺好爽!「我從來冇諗過自己可以係咁短時間,係毫無準備嘅情況下,被人指派演某個角色,做一場最難嘅喊戲。如果係平時嘅我,接到咁嘅演出邀請,我一定覺得自己handle唔到,真係要特別多謝趙微導演。」





Cherry穿上黑光鵝毛晚裝向電影《黑天鵝》致敬



參與這節目後,Cherry的思想成熟了不少,於頒獎禮的打扮上亦作出新嘗試,Cherry穿上黑光鵝毛晚裝向電影《黑天鵝》致敬,Cherry說:「《黑天鵝》某程度上代表自己一些經歷和想法,我拍《狂舞派》出身,同樣都是舞蹈電影,另外《黑天鵝》好focus係女性心理,如果有日我做到導演,有屬於自己嘅電影,都希望係好深入講關於女性,亦希望自己可以拍到Natalie Portman由乖乖女變成壞女孩嘅巨大反差電影。」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