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生死有時》奸角陸續現身 丹尼爾首遇女占士邦 __,丹尼爾,占士邦,

丹尼爾基克最後一部邦片《007︰生死有時》首個預告出爐。
《生死有時》奸角陸續現身丹尼爾首遇女占士邦丹尼爾基克最後一部邦片《007︰生死有時》首個預告出爐。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DanielCraig)演出的最 ...




《生死有時》奸角陸續現身 丹尼爾首遇女占士邦

丹尼爾基克最後一部邦片《007︰生死有時》首個預告出爐。

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演出的最後一部邦片《007︰生死有時》公開首個預告,當然不乏追車、打鬥、跳橋等驚險鏡頭,占士邦又遇上由Lashana Lynch飾演的首位女占士邦Nomi。

丹尼爾首遇女占士邦Nomi。
丹尼爾首遇女占士邦Nomi。
雷米馬利克

雷米馬利克

占士邦原本已退隱,與Lea Seydoux飾演的邦女郎Madeleine住在牙買加,但被舊拍檔Jeffrey Wright飾演的Felix勸復出,同時他開始懷疑女友出賣他。上集由基斯杜化華茲(Christoph Waltz)演的奸角及今集由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演的奸角Safin都在預告曝光。

基斯杜化華茲

基斯杜化華茲



鍾意就快D Share啦!